close
#閃電十一人同人文

*鬼春
*是兄妹呵呵呵呵呵,不喜勿入

《不再熟悉的你》
2017.07.13
-
-
-

        「你變了。」春奈的聲音顫抖著。「你已經不再是我所熟悉的那個哥哥了。」
        鬼道有人凝視著妹妹,被護目鏡遮起來的眸子沒有透露出任何一點他的思緒。
        「哥哥,我……」「春奈。」
        話被打斷的藍髮女孩猛然抬頭,一張漂亮臉蛋上鋪著些許淡淡紅暈,眼角更掛上兩滴晶瑩。
        「春奈,對不起。」
        鬼道的聲音似乎比以往更加低沉,好像帶著點迷惘,又似下定什麼決心後的壯烈。
        「我可能再也不能做你的哥哥了。」
        春奈一雙灰藍色的眸子倏地睜大,隨後大斗淚水便奪眶而出。
        鬼道的護目鏡比以往看起來更加具遮掩效果了。黑色的鏡面完整反射出眼前那人哭花的臉,卻看不到一點後方紅眸的情緒。
        但隨著薄唇掀起,時間彷彿暫停,所有疑惑好像都不再重要。
        「春奈,我愛你。」
        「不只兄妹的愛,而是……所有我能給你或不能給你的愛,都要給你。」
        春奈訝異得忘了流淚,只是怔怔愣著。
        鬼道抿起唇,像是後悔又像是堅定自己的行為一般,微微扭曲。
        時間定格,世界為這兩人慢了一步。
        回過神來,春奈已經張臂抱住了眼前的男人。
        「哥哥……」
        「不,有人。」
        「我也愛你。」

        一直以來都不太明白自己心中的悸動是什麼,一直覺得那是兄妹之間的信賴還有安全感。
        為了不失去這份心情,我好努力好努力在維持我們的關係,想要永遠保有這份能讓人快樂、安心的溫暖感覺。
        直到你說出那句話。
        在時光洪流的縫隙裡,我似乎剎那懂了。
        原來那是愛啊。
        而且,是超越兄妹的,更深更甘醇的……
        愛。

-
-
-

哦齁齁其實我只是想到「我不再是你的哥哥,因為我對你有超越兄妹的感情」這梗而已_(:з」∠)_
很早就想寫這個梗了!!!但是不知道要怎麼動筆,所以今天靈感一來就趕快刷刷刷(?)打下來。
打到一半,手感君喂不要臨陣脫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Σ(っ゚Д゚;)っΣ(っ゚Д゚;)っ
所以如果有沒呈現好的部分真的很抱歉。

最近又再嘗試換回舊排版方式,因為這是比較傳統的小說格式。
怕亂改格式哪天上了靠北版我會心情低落的(咿#
但話是這麼說……身為手機沒有全形空白鍵的手機文手,果然還是只能蹲在角落嚎啕大哭吧( TДT)( TДT)





arrow
arrow

    琴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