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轉眼就來到了2018,來回顧一下一年多以來的寫作!
由於2017還是第一個完整的一年,前面就補充一點2016的部分。

*手寫稿沒有算進來,這邊統計的只有「有完成」並且「有文字檔存稿」的文章!

*其實我部落格比較少用,大部分文章都是更新在FB粉專@何處琴聲,降來落葉(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4%BD%95%E8%99%95%E7%90%B4%E8%81%B2%E9%99%8D%E4%BE%86%E8%90%BD%E8%91%89-177027812774810/),所以有很多文章要是覺得沒有在部落格找到,都可以到FB去翻!部落格這邊我會再慢慢補上的。

*圖只是因為帥氣所以用來鎮(無義)

/

【2016.10】
路人的王牌同人文×6

我的第一篇完整寫完並發佈而且現在還有存稿的同人文是在去年10/07寫的,其實是為了送給同學><
p.s.以前也有寫過一些,不過現在只剩當時截圖下來的圖片檔,文字檔都隨著FB帳號和舊粉專蒸發了;;

-
精選片段回顧:
《貓》(路人的王牌)

        終於沒了貓的干擾,路壬大方躺在江準腿上,結果又漸漸睏了。
        睡著前,他開口問:
        「沒了貓,你寂寞?」
        江準的表情略變。
        「有你,不寂寞。」
        路壬一僵,隨即莞薾。
        接著,真正墜入了夢鄉。

        夢裡,他是那隻虎斑貓。
        被江準抱在懷裡,被江準輕撫皮毛。那個角度,他能清楚看見,江準眼裡滿滿的寵愛。
        然而,那份寵愛,始終不在自己身上,而是永遠追隨著身旁那個棕髮的青年。

/

【2016.11】
路人的王牌×2

-
精選片段回顧:
《江醫生與路病人——職場系列》(路人的王牌)

        「還有哪裡痛嗎?」
        「下ㄊ喔啊……」
        病人什麼都還沒說,下體已經被醫生輕撫著了。
        「嗚嗯嗯……好了,夠了,不痛了……」
        哼哼啊啊一陣,病人攤在醫生懷裡,喘息著道。
        醫生隨即放開病人。
        「不痛就好。」
        然後喊下一位病人進來。
        「等等!」病人慌慌張張的喊。
        醫生回頭挑眉,似是在問「幹嘛?」
        「不開藥嗎?」
        話畢,醫生一手抬起他的下巴,將唇放上。
        「藥效永恆。」

/

【2016.12】
YURI!!! on ICE×3

其實我開始正式走上同人文手之路,是在看了YURI!!! on ICE之後。
差不多可以算是這個時期?

-
精選片段回顧:
《全世界都為你獻上祝福》(YURI!!! on ICE)

        勇利的心一揪,但他明白,這正是支持這份Agape必須付出的代價。
        因為要在某人背後推他登上巔峰,就代表是將自己的一部分能量送給他。理當,自己必須付出。
        ——就像維克托當時為了幫我贏得金牌,甚至捨棄了選手的身份。
        ——我不惜代價,只想看到最好的他。
        跳躍與旋轉間,冰屑飛濺,仿若舞者的淚,灑著,削著,乾了。
        留下的,只有刻印刮痕的冰面……決心,與愛。

/

【2017.01】
YURI!!! on ICE×7
名偵探柯南×2
路人的王牌×1
暗殺教室×1

-
精選片段回顧:
《真空告白》(名偵探柯南)

  「工藤……!」
        一個褐髮女孩對著一名全身染血的少年哭喊著。
        少年失去呼吸心跳,經過一番急救,心電圖仍然毫無動靜。
        女孩看著那文風不動的數字0,口中不住的狂喊。
        「你沒有忘記吧!既然死了就不可以忘記啊!」
        「我喜歡你!工藤!」
        「最喜歡你了!」

        然而,這是永遠沒有回應的愛。

/

【2017.02】
暗殺教室×18
YURI!!! on ICE×4
路人的王牌×1
夢同人×1

這個月的我好高產。
嚇死寶寶了:0

-
精選片段回顧:
《失準初戀——謝謝你,對不起。》(暗殺教室)

  寺坂龍馬的白襯衫還留有一滴滴水痕,來自中村莉櫻的傷口。
  中村莉櫻的相框還留有一抹赤紅,來自劃傷她的兇手。
  他愛她,她愛他,他不愛她。
  歉意、愛戀、失落的心,統統交織在一起。
  又有誰能在這世界上,尋覓到真理的美滿?

/

【2017.03】
暗殺教室×4
Lovelive! Sunshine!×1

-
精選片段回顧:
《踩著絆腳石高飛》(暗殺教室)

  「……對不起。」
  道歉什麼呢?又沒怪你。
  「不用道歉,只要你永遠記住一件事。」
  業抬頭,認真地看著眼前的紫眸。
  學秀深深吸氣,啟唇。
  「當你遇到困難,請不要吝於向我尋求協助,我會永遠為你而做足準備,成為你最可靠的避風港。」
  「若必要時,就踩上我這個絆腳石,讓你高飛。」

/

【2017.04】
暗殺教室×2
路人的王牌×1
夢同人×1

-
精選片段回顧:
《回敬你一個玩笑》(暗殺教室)

  「淺野學秀,我喜歡你。」
  我聽著,表情不變,然而內心卻有種莫名的悸動搶著要衝破表面的鎮靜。
  他是……認真的?
  「啊,我開玩笑的啦!愚人節快樂。」
  他燦爛笑著,揮著手,笑得露出潔白的虎牙。
  我的心,卻狠狠砸到了地上,碎裂成屑。
  早該知道他是開玩笑的。況且這種事,任誰來聽都會想這是玩笑。
  然而為什麼,我會這麼心痛?

/

【2017.05】
暗殺教室×2

很低產的月份。

-
精選片段回顧:
《不完整;不,完整。》(暗殺教室)

  「呦,淺野同學,看來你也沒有封鎖自己的社群帳號啊。」
  怒。
  「吶,你為什麼要那麼死命地念書呢?」
  淺野學秀緊皺眉頭,一氣之下,又再次撥了電話過去。
  「喂……」「那請問赤羽同學,你為什麼不肯死命地念書呢?」
  「跟我拼愛心,我就告訴你。」
  「……」
  這回是淺野學秀自己掛的電話。

/

【2017.06】

什麼都沒有╮(╯▽╰)╭
其實有一點手寫稿,但是手寫不能算入的話,沒有電子檔誒嘿。

/

【2017.07】
Lovelive!×1
暗殺教室×2
閃電十一人×4
夢同人×1

-
精選片段回顧:
《生日禮物是來自赤羽業的驚喜》(暗殺教室)

  「嘛啊,生日驚喜嘛。」
  看他笑得一臉開心,我默默忍下「只有驚沒有喜……」這句吐嘈。
  說不定,還是有一點點喜?說不定啦。
  「生日快樂,小渚。」
  收到「被男友突如其來口對口餵食芥末醬」這種生日禮物還能感到快樂的人,找遍天下大概也只有我了吧。

/


【2017.08】
暗殺教室×2
閃電十一人×4
暗殺教室+刀劍神域(混合同人)×2

-
精選片段回顧:
《禁慾101天》(閃電十一人)

  沒再答覆戀人的抱怨和反抗,不動自顧自地脫去對方身上所有布料,隨著另一人因皮膚接觸到了稍冷空氣而產生的顫抖,不動覺得全身流過一股熱騰騰的衝動。
  啪。
  「……」「……」
  一片黑暗中,兩人錯愕地不停眨眼,直到瞳孔適應了光線,才發愣地相視。
  「停電了。」
  「所以?」
  「還要繼續?」
  「這個嘛,那當然……」

/


【2017.09】
魔術快斗1412×1
刀劍神域×1
加速世界×1
暗殺教室×1
夢同人×1

這整個月沒有重複寫同樣作品,也算是另種特別?

-
精選片段回顧:
《永別,寂寞卻不孤獨的自己》(魔術快斗1412)

  「現在取消預告來得及嗎?」
  「我不會取消預告的。」怪盜基德,說到做到。
  原來在怪盜心中,黑羽快斗與潘朵拉相比,寶石還是略勝一籌的。
  「就一次。」就一次,我如此哀痛地懇求你,求你不要去。
  赴約,如同赴死啊。

/


【2017.10】
暗殺教室+刀劍神域(混合同人)×1
刀劍神域×1
名偵探柯南×1
閃電十一人×2
結界師×1
魔術快斗1412×1

這個月開始了「一日一段子」的練習,每天都約束自己至少勤勉地碼一下文,小段子也好,所以這個月比較高產。
但是完整的「文」好像沒有比較多……。

-
精選片段回顧:
《冰火,不容》(閃電十一人)

  吹雪士郎抱頭痛哭,撕心裂肺的痛楚對他來說只是恰到好處。
  沒有什麼,比永遠失去最愛的人還要痛苦。
  天人永隔,就連心,都沒辦法在一起。
  「修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
  ——讓我,去找你。
  就算見不到,就算無法在一起,至少不要留我一個人……身在沒有你的地獄裡。

/

【2017.11】

閃電十一人×4
夢同人×3
原創×1

這個月依然有延續之前十月的一日一段子,雖然有時候會太累自動跳過,就變得很沒效率。

-
精選片段回顧:
《看電影分四季》(閃電十一人)

  然而,她還來不及害羞掩飾,身體已經栽進了對方懷裡。
  「一之瀨……」
  「秋,我也是。這些年來,我從來沒有一刻忘記過你。」
  近在耳畔,她聽見就像電影裡男主角一般——不,是更加動聽的溫柔聲線,說著和方才聽過的臺詞相去不遠的話語。
  但是,主詞卻是自己的名字。
  那是分別多年的青梅竹馬對自己說的。
  「我愛妳,不曾改變。」
        熱淚再次盈眶,她卻再也無意擦拭。
        顫抖著啟唇,她用力抓緊了對方身上的布料。
        「我也是。」

/

【2017.12】

夢同人×2

……就沒了。
另外手寫稿完成了一篇夢文,還有碼了幾篇不知所云的段子。就這樣。
好頹廢啊啊啊啊啊啊(哀嚎)
然後精選回顧只能放夢文了對不起。先前都刻意避開的但這回沒辦法了……
充滿夢的一個月。

-
精選片段回顧:
《棉被裡的疾風》(閃電十一人×自創)

        偷偷抬眸瞥眼,發現一郎太也一臉窘態地通紅了雙頰。
        心有靈犀一般,他們同時笑了。
        ——雖然風雪交加又會打雷,但這樣的夜晚也不是那麼糟嘛。
        將兩人共同包裹的棉被裡,靜靜颳起了一陣愛的疾風。


/

-

最後,想跟關注著我的大家說點話。
雖然我很頹廢,高產的時候很高產(自己說),但低產的時候就廢到爆(比如現在<
但是謝謝大家總是支持著我////  沒有離我而去////
雖然部落格開到現在,幾乎沒怎麼更新(有自覺),但非常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鼓勵!
過了一年我的文筆還是有待加強,不過我會努力加強的!
再次感謝大家不嫌棄我的文章,以及耐心等待我更文qwq
2018新年快樂!祝心想事成、天天開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琴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