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YURI!!!! on ICE 同人文

《約定來年》
2017.01.01
-

「三、二、一。」
「「Happy new year! 」」
位於俄羅斯郊區一間乾淨簡樸的別墅中,響起兩道祝福新年快樂的聲音。
「要九個月了呢。」
「時間過的真快……」
黑髮青年隨意地躺臥在高級沙發上,雪花般的銀白髮絲散落在他膝間,因那頭髮的主人正享受著青年的膝枕。
銀色瀏海下,眼眸猶如晨曦下的海水,波瀾粼粼,又洋溢著淡淡笑意。
「你知道嗎?」
銀髮的俄羅斯男人突然掀起薄唇,問道。
一雙褐眸盈著安詳的慈愛,將視線落在膝上人端正的五官。
「知道什麼?」
男人形狀漂亮的嘴角勾了起來。
「有勇利陪伴我的這九個月,是我人生中最充實的時光喔。」
「嗯,我知道。」
被喚作勇利的青年微笑,低頭在男人笑意未落的唇上啄了一口。
「維克托以前都是怎麼跨年的呢?」
勇利一手輕撫男人的頭,一面向他提問閒聊。
「被一大群人包圍,忙著敬酒和不停祝賀。還小的時候,就是被人包圍著一直聽別人的祝賀。」
「這種只有兩人的安靜跨年,我還是第一次。」
維克托認真的回答。
「那勇利呢?」
忽然被反問的勇利眨眨眼,臉頰覆上一層淡淡緋紅。
「每逢重要節日,我都會忍不住想像,如果能和維克托一起過,該有多夢幻……」
「沒想到真的實現了吧!」
維克托燦笑。
勇利呵呵笑了幾聲。
「是啊,以後還有很多節日可以跟維克托一起過呢。」
毫無預警,維克托伸高手,骨節分明的手指將有些冰冷的溫度,自勇利的鬢角沿著臉頰劃下,最後停在他豐潤的唇上。
「勇利,新年快樂。今年也要伴我身側不能離開!」
勇利似乎一時沒反應過來,但很快就露出了似苦笑又似發自內心的笑容。
「維克托才是呢,答應過要永遠陪著我的不是嗎?」
「新年快樂,我最愛的維克托。」
屬於俄羅斯人的白皙皮膚,此時也被這句話染上微紅。
「以後還要互道很多個新年快樂!」
「那是當然!」
空蕩蕩的房間,擺設很少,但卻不會讓人覺得寒冷淒涼。
沙發上,兩個人,一道剪影。
一年的全新開始,他們相視而笑,吻過一個又一個誓言,約定了無數無數個來年。
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琴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