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#暗殺教室同人文

*久違、難得的業渚
*明明20號就寫完卻拖到現在才放##
*其實這篇是十分鐘碼完的,質量?對不起qwq
*潮田小天 使,生日快樂!

《生日禮物是來自赤羽業的驚喜》
2017.07.20
-
-
-

「吶,渚。」

我聞聲便放下手裡的書籍,回頭看向同居者,正要開口詢問他有什麼事情——

雖是意料之內卻又來得有些突然,一個吻封住了我的話語。

-

擺脫赤髮男友強硬的深吻後,我微微露出了苦笑。

收到這禮物雖然很開心,也強勢得很有業的風格,但是……

「你為什麼能夠含著一口芥末醬還一臉安然無事!?」

-

「嘛啊,生日驚喜嘛。」

看他笑得一臉開心,我默默忍下「只有驚沒有喜……」這句吐嘈。

說不定,還是有一點點喜?說不定啦。

「生日快樂,小渚。」

收到「被男友突如其來口對口餵食芥末醬」這種生日禮物還能感到快樂的人,找遍天下大概也只有我了吧。

-
-
-

想說雖然碼不完正式賀文還是要意思意思一下(咦)
很久沒寫業渚了……其實根本很久沒看了(。
本身就是學霸組推,朋友也幾乎都推秀業或業秀,再不然就是不吃BL‹•.•›
但是相信還是很多人喜歡業渚?而且這idea就只能寫業渚(๑¯ω¯๑)

啊再廢話,後記前言加起來都比正文多了(#

總之,還是歡迎留言交流評論噢🍓🍓
arrow
arrow

    琴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