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閃電十一人同人文

*南涼
*搞笑歡脫向
*崩壞有
*易掉髮私設有
*同居設定有

《掉髮》
2017.07.18
-
-
-

「涼野風介!不是叫你洗完澡要把排水孔上的頭髮清乾淨嗎!」

南雲晴矢一打開浴室的門,便看見排水孔上一整坨銀白色的毛。很明顯,那是上一個洗澡的室友留下來的。

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,但他依然大吼了對方的名字,儘管心裡很清楚,不管講幾遍那個任性的傢伙都不會改。

「涼野風介!有聽到我說話嗎?」

氣呼呼地扔下手中的換洗衣物,衝去客廳一瞧,果然看見一名白髮男子叼著蘇打冰棒窩在沙發上看電視。

「喂你!頭髮要吹乾,到時候又感冒,我沒那麼多假好請!還有不要躺著吃冰棒,噎死我可救不了你!」

碎碎念了一串以後,赫然發現自己快被這邋遢的傢伙訓練成老媽子個性,瞬間無力。

「重、點、是!下次排水孔上的頭髮自己清!」

怒地回身走回浴室。氣歸氣,澡還是得洗。

「奇怪了,到底哪來那麼多掉髮……那傢伙年紀輕輕就要禿頭了嗎?」

拾起排水孔上的白毛,南雲又犯了喃喃自語的毛病。

將那坨頭髮扔進垃圾桶時,眼前突然被一片陰影覆蓋。在這時間、這地點,會站到自己面前的只有一個人,而那人的嗓音更加證實了這個推測。

「是遺傳。」

「哦,都怪給長輩,嗯。」

「真的是遺傳。」

「下次再讓我幫你清排水孔,我就把你的冰棒全部跟著扔掉。」

兩秒後,對方回到了沙發上,繼續躺著吃冰棒,頭髮還是沒吹乾。

嘆了一口氣,南雲有些受不了自己的室友,跟這傢伙住,自己根本就變成了他的貼身保姆。

但是,雖然如此,卻又怎麼都討厭不起來。

就算他掉髮再多又不清理,果然,還是喜歡他啊。

-
-
-

初寫南涼,覺得南雲被我崩壞了,各種對不起他💦💦
這篇也是第一次寫閃十一BL哦💦雖然我最喜歡的CP不是南涼啦wwwww
總之就是,繼續請大家多多指教了💖💖
歡迎留言交流評論哦🍦⚽🌷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南涼 閃電十一人 同人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琴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