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閃電十一人同人文

*豪亞!!豪炎寺×亞風爐!!
*其實豪亞才是我閃十一主推的CP!
*我知道很冷,豪亞冷CP大約-273°C
*所以要推坑囉!
*我很盡量不崩,但初寫OOC可能大

《為了見你,機票不貴》
2017.07.22
-
-
-

一身長袖長褲疾走在閃電鎮的街道上,果然有些熱了。汗水浸濕了裡衣,但他僅是把掉到頰旁的長髮攏至身後,絲毫不見換裝的打算。

剛下飛機就直奔閃電鎮的雷門國中,卻被人告知要見的對象已經先行離開,只得拖著行李再次移動到他們說的地點。這樣急匆匆的行程裡,當然沒有換衣服的空閒時間。

總之先找到他比較重要。

亞風爐照美的腳步停在一間頗具日式風格的店門口,招牌寫著「雷雷軒」。這就是剛才雷門國中足球社的隊員們提供的情報,說他想見的人就在這裡。

有些小小的緊張,雖然不知為何。將加快的心跳解釋為疾走的結果後,亞風爐拉開了店家的木門。

店內人很少,只有三位。

一位是向他道了聲「歡迎光臨」的老闆兼主廚•響木正剛。

另一位是坐在吧台邊正把一大口拉麵塞進口中的笨蛋守門員•圓堂守。

最後一位,正是亞風爐要見的對象。他坐在吧台邊緣最靠近門口的位置,在聽見門被拉開後僅是微微轉過了頭,然後,微睜雙眼。

「好久不見了。」

亞風爐走進店內,將拉門關上。冷氣有點太強,雖然穿著秋裝,但身上有汗反而更加不舒服了。可是,這點小事不需在意。

制式化地打了聲招呼,亞風爐實則打量著雖日日思念卻許久不見的人兒。

一頭張狂著沖天的米白色髮、相較自己顯得黝黑的膚色、細長的眼型和上挑的優美眼角、無時無刻閃耀著認真的精神,這些都和上次分別時如出一轍。

但不再緊繃的眉間、放鬆了的眉毛角度、仔細咀嚼著拉麵麵條的嘴型,卻是亞風爐沒有見過的他。

畢竟每次見面都是在球場上,雖然曾經有過一起對抗外星學園的幾日共處,但當時每個人都是時時刻刻繃緊神經,像這種完全放鬆身心的表情是不可能出現的。

雖然令自己著迷不已的是球場上強大的他,但見了他私底下這個休閒的模樣,卻讓人想更加地了解有關豪炎寺修也的所有事情。

「阿」「阿芙洛蒂?你不是在韓國嗎?」

不知道是無意或是有意,豪炎寺打斷了圓堂本來要開口說的話,自己率先問候了來者。

「確實,幾個小時前都還在呢。」

看見了亞風爐手上的行李箱,不會不明白他才剛下飛機便急忙趕來這裡的事實。

圓堂一手搭上豪炎寺的肩將他微微移開,從豪炎寺讓出的空間裡探出頭向亞風爐露出疑惑的表情。

「那為什麼突然飛回日本?」

亞風爐微微皺起眉頭,一面盯著圓堂放在豪炎寺肩上的手,一面回答那傢伙的問題。

「真是失禮,我特地遠渡重洋來到這裡的目的就只有一個。」

特地甩了下長長的金髮,亞風爐毫不隱瞞地道出自己此行的理由。

「因為我有想見的人。」

「想見的人?」

圓堂歪著頭,似乎猜不到亞風爐會為了見誰而特地買機票花時間飛回日本,還直奔閃電鎮。

這時,豪炎寺突然將身體傾回原來的角度,而圓堂就這麼失去平衡地摔下了座椅。

「……沒事吧,圓堂。」

回頭看了露出傻笑搔著頭的隊長一眼,豪炎寺再次將視線回到金髮的少年身上。

哪料對方的眼神也是直勾勾盯著自己,不小心對上眼神後,這一來一往,彼此似乎都看進了對方心裡。

對視了幾秒、還是幾分,他們沒有意識到。在眼神交流的時刻,哪還顧得了掃興的時間流動。彼此都只看著彼此、想著彼此、然後瞭解了彼此。

「看來你跟我有一樣的感情呢,修也。」

亞風爐露出微笑,紅眸裡映著對方黑瞳中的情感波動。啊,那就是讓自己毫不猶豫買了最近一班飛機的機票回到日本的感情,是一樣的。

一旁的圓堂在聽見了最後兩個關鍵字後,似乎被驚得嗆咳了,但這次他的前鋒好友絲毫不見要關心他的意思。

狹長的眸子裡翻騰著劇烈的情感,或許尚不具名,又或許只是不懂其名。他只知道,這是會令人感到快樂的情感。

那麼,做決定吧,雖然我早已能夠預料你的選擇。

望著亞風爐帶笑的嘴角,豪炎寺終於掀唇。

「這天氣還穿著秋裝,難怪會這麼狼狽。要先到我家休息一下嗎?照美。」

-
-
-

然後修也就把照美拐回家了。
後續?照美在修也家洗個澡換衣服然後玩玩小妹妹享受天倫之樂。
不對啊天倫之樂不是這樣用的吧XDD(自己爆笑了起來#

豪亞是超級冷CP,但是卻每次都萌得我嫑嫑的///////
好不容易決定主推豪亞以後,發現同人圈幾乎沒有這個CP……只能默默啃還算有點份量的官糧過活了。
再來就是自產啊,既然沒有人要產給我吃那就只好自己產了!
而且自己產糧還能推坑!!!!!
要是成功推文手繪手朋友入坑的話我就有糧吃了(被刪友#

總之呢總之,豪亞是個美好的坑,歡迎大家義無反顧跳進來然後乖乖產糧,讓同好脫離饑荒的悲慘絕境QWQ

喔喔這兩個高顏值擺在一起看我心跳好快💓💓(吵死了#

歡迎留言評論交流💙💚💛💜

arrow
arrow

    琴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