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#YURI!!! on ICE 同人文
 
*維勇
*維克托生賀
 
《全世界都為你獻上祝福》
2016.12.09~21
-
-
-
 
        一早,勇利是被不同以往的鬧鈴聲叫醒。
        這首音樂,正是當初他模仿維克托還被拍成視頻上傳的「不要離開伴我身邊」。
        每天一成不變的鬧鈴,今天卻特別設成不一樣的。
        因為,今天是神聖的日子。
        他輕輕揉壓惺忪睡眼,手指一按停了鬧鈴。
        螢幕上隨即顯示出現在的時間、日期與氣溫濕度等資訊。
        「12/25」勇利直盯著這行小字猛看。
        是呢——今天是十二月二十五日,聖誕節,同時也是他的教練•維克托的生日。
        為了今天,他籌備了很久,因為他想讓維克托擁有一次最難忘的生日。
        他迅速起床梳洗。十分鐘內打理好自己後,又撥了撥頭髮,才敲響維克托房間的門。
        「維克托?」
        等了一秒,沒人應答,他自動自發開門進入。
        維克托大字型躺在床上,被子已被踢開一半,他身旁還蜷著一隻大狗•馬卡欽。
        勇利忍不住揚起嘴角,每次看到這個總是優雅的男人毫無防備就在自己眼前,總是有種莫名的感動。
        因為這是只屬於勝生勇利一個人的維克托吶。
        雖然很想再多欣賞一下對方的睡臉,可是基於時間問題,勇利還是出聲喚醒了維克托。
        「維克托,早上了唷!」
        「唔……」
        男人翻了個身,繼續睡。
        「維克托!再不起床會遲到的啦!」
        勇利耐心的再說了一次,見對方依然沒搭理,只得伸手推了推他的肩。
        「……今天早餐吃炸豬排蓋飯喔。」
        話一出口,銀髮的男人倏地睜開眼,甚至淘氣的笑了笑。
        「說好的哦!」
        勇利愣了一秒,雙頰隨即染上些許緋紅,微微笑了。
        「是是是,所以麻煩你快點起床,吃完就要出門囉!」
        還記得維克托剛來找他的時候,都是勇利賴床,被維克托叫醒的。
        曾幾何時,已經變成勇利每日叫維克托起床。
        他並不是覺得辛苦,更該說其實很樂在其中。
        維克托•尼基福羅夫,他從小到大的偶像,如今竟然由自己來照顧,有時一出神,還會覺得一切恍如夢境。
        可是,這不是夢,他明白。
        此時此刻,維克托的確是只屬於勝生勇利一個人的。
        思及此,勇利又不自覺笑了。
 
        「人不少嘛,還以為只是小活動呢。」
        維克托伸手抬起墨鏡,瞇起眼,說道。
        站在東京滑冰場外五十公尺處,就已經能略略瞥見那兒的人潮,有一條長長人龍正在排隊,還有人帶了凳子或野餐墊,儼然一副露營準備。
        「在你這種頂尖層級的選手心中,當然不算什麼大活動,不過對大部分花滑選手和粉絲來說,這是一個很有名的活動喔。」
        勇利伸手把維克托的墨鏡戴回去,順帶拉上連帽T的帽子。
        「戴好啦,小心粉絲們暴動。」
        維克托就這麼乖乖讓勇利整理自己的衣裝,一邊饒富趣味的看著手忙腳亂的勇利。
        輕不可聞的逸出一聲笑。
        「好了,走吧。」
        直起身的勇利也拉起自己的帽T,勾起維克托的手臂,往巨蛋後門走去。
        他們今天之所以特地從九州來到東京,正是因為這個聖誕節活動。
        每年在東京滑冰場都會舉辦聖誕花滑大會,無論是世界級國手或是校園滑冰社的同學,只要報名都可以參加表演,表演內容相當自由,只要是花滑就好,曲目或跳躍數都不限制。
        而且參加者不限國籍,所以也會有外國的花滑選手特地為此飛來日本。
        也幾乎是每年,負責主辦活動的日本花滑會,都會主動邀請一位其他國家的選手做特別來賓。
        自勇利剛開始學滑冰,他就每年都會來這裡朝聖,剛開始當然是當觀眾。記得是第三年的時候,他難得坐到一個前排的好位子。
        那年的特別來賓,隱約只記得是來自加拿大的小男孩。
        小小的勇利看著比自己年紀還小的男孩站在冰上,卻覺得氣場與自己完全不同。
        他好自信,眼神透露著堅強的光輝。那是努力練習的成果,相信他一定付出了勇利難以想像的時間和心血,才磨練出這樣的眼神。
        音樂開始播放,勇利卻已出神。那刻起,他下定決心,既然現在冰上的那位男孩都可以做到了,那他更沒有失敗的理由。
        他更加奮發努力,或許就是那個練習的過程,讓他的滑冰程度突飛猛進。
        不過勇利怎麼回想,都記不起當年那個男孩的名字了。也罷,都過好多年了呢。
 
        兩人走進巨蛋內部,找到休息室,便入了去。
        距離活動開始還有三小時,維克托似乎打算打個盹,勇利則是在想要不要去買午餐吃。
        考量到等會還要練習,要是吃了東西肚子反而會不舒服,最後決定買罐飲料就好。
        「維克托,要喝什麼嗎?我去買。」
        出聲詢問後,只得到擺擺手的回答。
        勇利明白,那意思是「隨你辦」。
        看來他是真的累了,昨晚果然該早點休息嗎……仗著自己體力比較好就在重大表演的前晚胡鬧到深夜,的確是勇利的錯。
        想到這裡,覺得全身發燙的勇利連忙小跑離開休息室,好讓冷空氣打在身上緩解熱氣。
        真是的,昨晚果然不應該喝酒的……不行!現在想這種事只會擾亂心情啊,先暫時忘掉吧。
        勇利搖著頭,小跑到了自動販賣機旁,誰知上頭竟大大貼著「故障」二字。
        無奈,只得找別台,然而堂堂巨蛋,飲料自動販賣機居然只有兩台,還不如往外繞去廣場那裡買更方便。
        只得傻眼的再往外走去。誰知才剛出去,就被一道白光直照眼睛!
        「……!」勇利立刻伸手擋住光,待光線散去,眨眨眼,明白了白光的來由。
        「尤里奧!」他呼喊著面前的少年,少年已然被身邊一群粉絲淹沒。
        「真有人氣啊,他們就是傳聞中的Yuri Angles嗎?」
        勇利笑著搭話,那名少年面色不善的回頭。
        「是啊,哪像某小豬,走在路上都沒人認識呢。」
        勇利沒有因尤里這番無禮發言而惱羞成怒,他知道對方只是心情不好。
        「要先進去練習嗎?」
        尤里不笨,立刻明白勇利是想替自己解圍,他點點頭。
        淡淡對粉絲們說了句「讓開」,粉絲們雖然一臉不捨,但還是乖乖讓了路給尤里通過。
        「真厲害啊……」勇利喃喃自語。尤里奧不愧是尤里奧!
        尤里瞥了眼勇利,應該是蔑視。
        「要喝什麼?」勇利來到自動販賣機旁,轉頭詢問身旁的人。
        尤里沒開口,伸手指了指低糖運動飲料。
        勇利苦笑投錢,買了兩瓶。
        遞了一瓶給尤里,他們才往室內走回去。
 
        滑冰場上,兩人已換上了練習服。
        「這次的活動還真是有挑戰性……而且也超令人懷念啊。」
        尤里繞著場地適應冰鞋,一面感嘆道。
        「是啊!真的很懷念,而且我也很期待看到尤里奧這次的表演!」
        勇利跟在尤里身後,回應他的話。
        「好,那就來練習吧。先從第一首開始,讓我看看小豬能滑出什麼名堂!」
        尤里牽動嘴角,露出好勝的笑容,伸手按下放在場邊已接上音源線的手機。
 
        「觀眾不少嘛!感覺還真盛大。」
        尤里從準備室的門看到觀眾席座無虛席的景象,不禁挑眉。
        「這次滿座率比往年都還誇張……都是衝著你來的吧,世界冠軍先生。」
        勇利看著尤里苦笑。
        這時,他們的肩膀同時被搭住。
        「那麼就好好加油了,兩位,我真的很期待你們這次的表演呢!尤其是勇利,可不能偷偷放水喔♡」
        「我才不會!」
        勇利微微皺起眉反駁。
        維克托見狀,呵呵笑了聲。
        「走吧,先去看看暖場表演。」
 
        尤里一臉不悅,從場邊瞪視著冰場中央的男人。
         「為什麼是他?奧塔別克明明也滑的很好!」
        勇利瞥了眼尤里蹙起的眉頭,才想起他和JJ一直合不來,還有他跟奧塔別克很要好這兩件事。
        正當他苦笑著想回句「這是主辦單位決定的,我也不知道原因啊。」的時候,身後忽然冒出了聲音。
        「因為JJ的粉絲比較多,場子比較熱啊!這不是正式的比賽,只是表演活動,所以比起技巧更在意觀眾的反應。」
        「美奈子老師!你不是在後臺嗎?怎麼出來了?」
        勇利的芭蕾老師,其實也有參與這個活動的規劃與執行,算是工作人員。
        然而現在算是上班時間,她怎麼沒好好在自己的工作位置上?!
        「看完就回去了嘛!精彩的表演可不能錯過啊!」
        看著她兩眼發光的模樣,勇利決定不吐嘈她「看完表演表示活動都結束了嘛。」
        「開始囉。」
        眾人的注意力隨著這句話回到了冰上。
 
        音樂結束。
        表演者完美無失誤的完成了他的「Theme of king J.J」,擺出Ending pose。全場響起如雷的掌聲與歡呼。
        「J.J!J.J!J.J!J.J!……」
        「It's JJ style!!」
        一旁的尤里清楚的啐了一聲。
        看著JJ的表演,勇利回想起了當年的決賽。那時還真是讓眾人捏了把冷汗啊!不過要不是JJ的失誤,自己的排名可能就又要往後掉了。
        這種想法還真是自私。
        「謝謝JJ帶來的精彩表演!接下來是政燕高校滑冰社……」
        將學生的表演排在JJ之後根本就是欺負人——勇利苦笑,一邊小聲向美奈子低喃。
        「這就是這個活動的有趣之處呀!每個表演者的實力都不一樣,但是都努力在表演著。」
        美奈子手叉腰,笑得豪邁。
        「他們有膽報名,就必須能夠承受這樣的壓力。」
        又過了幾場表演,儘管水準都不如JJ高,但他們還是看得挺開心,偶爾還評論幾句「動作太僵了」「這個跳躍太勉強了」。
        「……最後的最後,就是重頭戲囉!」
        終於,聽見主持人這麼說,尤里和勇利同時脫了外套,往冰場走去。
        「世紀對決——Yuri V.S Yuri!!歡迎兩位進場!」
        兩人同時進場內滑了一圈,向場邊招手,主持人則是一邊介紹著。
        「俄羅斯的尤里•普利謝茨堤,成人組方出道就奪得世界冠軍!他的成年組首戰時,維克托•尼基福羅夫正好轉行當教練而缺席。當時花滑粉絲們紛紛嘆道『冠軍俄羅斯!』,感嘆所有花滑界傳奇都獻給了俄羅斯選手……」
        主持人還在介紹尤里,趁著這時,勇利瞄了眼場邊的教練。
        在尤里奪冠的那時,還曾有人說尤里•普利謝茨堤是維克托•尼基福羅夫的繼承人,結果暴怒的尤里和微笑的維克托當然都否認了。
        尤里就是尤里,並不是維克托。儘管尤里也是依著維克托成長,最終仍滑出了自己的風格。
        勇利看回冰上的尤里,心想。
        自己呢?是不是還貼在維克托的影子上呢?這樣的自己,比起尤里,怎麼可能贏呢?
        但是,今天,他要蛻變。就算有點強硬,他也得學會滑出自己的路了。
        「……現在,請看冰上的傳奇少年,尤里•普利謝茨堤帶來的經典冠軍曲——關於愛:Agape。」
        勇利停在場外,回頭關注尤里的表演。
        當年尤里奧用這首曲子破了世界紀錄呢!啊啊,不愧是尤里奧,都過了這麼久,他的Agape還是這麼感人。
        勇利看著,一邊繼續動著手腳做暖身。
        曲終,全場還是一片靜默。兩秒後,從震撼中恢復的觀眾才爆出滿滿的掌聲。
         「不愧是世界紀錄!好感人的Agape!」
        主持人似乎也從尤里的表演中想到了什麼,眼眶有些泛紅,但還是敬業的繼續主持。
        「接下來歡迎日本本土的Yuri,歡迎勝生勇利的——關於愛:Eros。」
        與尤里錯身而過時,勇利沒有漏看對方眼中的期待。
        搞什麼,嘴上總說我的不是,其實還是想看的嗎?真是傲嬌。
        勇利悄悄一笑,隨即調整心情。
        在跳Eros時,要想著自己最愛的戀人,努力誘惑他。
        ——這或許是最後一次了,由這樣的角度看我表演。所以我會讓他永生難忘的!
        熟悉的音樂奏起,勇利柔軟的舞起雙手,動作比以往都還溫柔數倍。
        ——維克托,看著我……現在就好,拜託你只看著我。
        輕輕甩頭,微揚下巴,舌尖在唇瓣邊游移了一圈,接著 啵 地響出一吻。
        ——維克托,請收下我的愛,收下我全部的愛。
        在冰面滑行著,腦內只有一個念頭:維克托。
        想佔有他,想要只有兩人的日常永遠持續下去,希望他一直一直在自己身邊。
        ——好霸道的自己,這種想法太自私、太任性了。
        ——可是卻無法捨棄,追求你目光的衝動。
        ——維克托在閃閃發光啊……在離我好遠的地方,閃閃發光,為了我所無法給你的事物。
        思及此,勇利心一揪,眉頭微微皺了下。
        ——拜託你,再看我一眼吧,我是如此有魅力的唷。
        曲末,勇利對著維克托的方向,再送了一個飛吻。這是原來的編舞中沒有的。
        他看見了,他確實看見了,維克托睜大眼睛的瞬間,還有他隨後綻開的笑容。
        「Amazing!勇利ˊ♡ˋ!」
        與滑到場邊的勇利擁抱一瞬,接著他便放開了懷中的人兒。
        「接下來才是真正最精彩的呢!你也抬頭一起看吧,換作尤里奧會怎麼詮釋Eros呢?好想知道呢!」
        勇利點點頭,胸口有陣微微的失落,他明白緣由。
        「勝生勇利的Eros真的是毒藥啊!如此暴力的魅惑叫人如何把持!」
        主持人臉色好像有點紅,應該是光線的問題吧,一定是的。
        「最後的節目才是本屆活動的重點!剛才舞出最莊嚴神聖的Agape,這回,尤里•普利謝茨堤要挑戰Eros了!屬於冰上妖精的Eros,究竟會不會比勝生勇利的還誘惑人心呢?」
        正當音樂播放的前一瞬,場外突然傳來低沉卻耳熟的喊聲。
        「尤里,加油!」
        已閉上眼的尤里全身輕輕顫動了下。
        ——奧塔別克!
        ——你來多久了?現在才出聲!剛才有幫我加油嗎?
        隨著音樂,尤里開始了他的Eros。
        一面彎著身子跳出練了數百遍的動作,腦內卻仍轉著揮之不去的雜念。
        ——其實我不太了解呢,性愛(Eros)是什麼呢?
        ——對一個人付出愛情這種事,是什麼感覺啊?
        ——……不會吧,說到戀愛對象,第一個想到的人為什麼是奧塔別克啊?
        ——也罷。小豬說過,跳Eros要想像自己是全力誘惑著戀人的,因為希望戀人只看著自己。現在的我,的確渴望著奧塔別克的視線。
        ——不要看別的地方,只看我一個人啊!
 
        氣息變了。
        勇利發出讚嘆。
        剛開始還有點生澀、迷惘,彷彿是漫無目的,不明白自己應該為誰而舞。
        中途開始,就像找到了真愛一般,不只動作更加圓順,眼神也變得柔和,總是下撇的嘴角甚至還沾了點微笑。
        ——尤里奧也終於找到他的Eros了嗎?剛才練習時還因為想像不到對象,很生硬的呢。究竟會是什麼呢?屬於尤里奧的Eros!
        勇利不自覺也和身旁的教練勾起相同的笑容。
        ——啊,這麼說來,我這邊也得加油了。屬於我的……Agape。
 
        「尤……尤里•普利謝茨堤!不愧是世界冠軍,他所展現的Eros確確實實征服了觀眾啊!」
        主持人的臉色好像又更紅了呢。不,這一定也是錯覺吧。
        「歡迎今天最後的表演!魔性日本男人——勝生勇利的Agape!」
        再次錯身時,尤里沒有看向勇利,他的視線自始至終都鎖定在場邊的某一點——奧塔別克。
        勇利瞬間明瞭了。
        他輕輕哼笑,一邊在心裡祝福尤里奧,一邊整理心境,好面對接下來的演出。
        ——Agape,是什麼呢?尤里說過,他覺得是「無償的愛」。
        對一個人的愛無怨無悔,更無所求,只希望能將自己的全部獻給他,讓他幸福快樂——哪怕自己得吃苦。
        勇利想著,這麼說來,他對維克托的愛或許還真的是Eros的愛,因為那是要求回報的——希望維克托永遠看著自己。
        ——可是,對我來說,維克托將不再是用Eros誘惑的對象了。
        ——現在的我願意犧牲自己,成就他的美好輝煌。不求回報。
        ——這就是Agape。
        勇利的心一揪,但他明白,這正是支持這份Agape必須付出的代價。
        因為要在某人背後推他登上巔峰,就代表是將自己的一部分能量送給他。理當,自己必須付出。
        ——就像維克托當時為了幫我贏得金牌,甚至捨棄了選手的身份。
        ——我不惜代價,只想看到最好的他。
        跳躍與旋轉間,冰屑飛濺,仿若舞者的淚,灑著,削著,乾了。
        留下的,只有刻印刮痕的冰面……決心,與愛。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曲終,勇利伸高雙手,閉上眼。
        ——請這份決心再支持我一下……在我反悔前支持我吧。
        一片安靜,比尤里的Agape結束時更長更凝重的沉默。
        因為大家都感受到了,勇利付出的堅定,即使傷了自己也要讓對方永遠閃耀的心。
        「勇利……!」
        現場的寧靜被一聲呼喊劃破。
        冰上的青年一回神,人已撲在教練懷裡。
        「……維克托」不要離開我。
        但他現在不能這麼說。
        「……如何?我的Agape?」
        勇利僵硬笑笑,制式詢問教練。
        「勇利的愛,深得讓你的戀人都快溺死了呢。」
        依舊是聽慣的語氣,毫無異常。
        勇利沒有抬頭,他看不見維克托的表情,只是不發一語。
        已換好服裝的尤里,一手牽著奧塔別克走來,卻不經意瞥見勇利低著臉垂下了幾顆淚珠。
 
        「怎麼了,勇利。」
        維克托久違的穿上冰鞋,站在巨大的東京滑冰場中央。「有話想說?」
        勇利頷首。
        活動才結束,人潮已散。維克托正要開口約勇利一起回飯店時,對方卻拉住他的衣角,說出「希望維克托陪我再多練習一下」這種話。
        「什麼事?」
        維克托帶著淺笑,注視有些忸怩的勇利。
        他深呼吸一口氣,下定決心似的,最後終於張開了雙唇。
        「……維克托,請你參加下一季大獎賽。」
        狠狠怔住。
        「……為什麼?」
        維克托在不知不覺吐出這樣的問題。
        勇利毫不猶豫,似是早就預料到這個問題。
        「因為你愛花滑。你對花滑的熱愛,比世上任何事物都深。」
        「維克托,你是冰上的男人,你是屬於花滑的。我不能停滯你,不能佔有你,這樣太自私了。」
        「你還能滑,就該滑,直到再也滑不動為止。」
        「我知道,上次決賽時,你很想下場與他們較量……你希望參賽的是你而不是我。」
        「我喜歡熱愛花滑的你,我喜歡那個滑冰之神維克托•尼基福羅夫。」
        「我也愛著來到這裡做我教練的維克托,陪我一路走來、鼓勵著我、做我戀人的維克托,可是……」
        「我最愛的是,幸福的你。」
        所以,回到能讓你幸福的冰場上吧。別讓我的退役、我的心痛、以及不能佔有你的失落,都化作沒有意義的泡沫。
 
        維克托冷冷看著眼前的人。
        勇利不敢對上那視線,太過冰冷銳利,他怕,因為那不是總是對自己溫柔的維克托。
        良久,銀髮的男人終於開口。
        「勇利。」
        被叫到的青年渾身一震。
        「我說過多少遍,我愛你。」
        ……咦?
        「別再自以為瞭解我的想法,然後擅自做決定。」
        維克托卸下險惡陰森的表情,回到那張看慣的輕佻溫柔。
        「我不是一直跟你說,比起以前當個冠軍選手的日子,我更喜歡與你共度的每一天嗎?」
        「我愛你,勇利。請不要離開我……一直陪在我身邊,好嗎?」
        斗大的淚珠串成一線,滑落在結實的下巴,滴上衣領。
        勇利微張著嘴,一臉蠢樣的哭著。
        ——維克托不想回去嗎?
        ——勝生勇利你這個笨蛋,一直以來都在為了什麼事情煩惱啊!
        勇利抬手抹乾淚水,綻出笑容。
        「對不起,維克托,我也……希望你能永遠陪著我。」
 
        「吶,對了,維克托,來跳舞吧。」
        不等對方回應,勇利逕自牽起那白皙透亮、骨節分明的大手。
        偷偷在身後點了下手機,音樂開始播放。
        這首曲子,是勇利費盡千辛萬苦才找到影片的,維克托唯一滑過的雙人滑。
        影片不是很清晰,似乎是偷拍的。他瞇著眼睛仔細看了很久,才終於練了起來。他一直計畫,有天要與維克托一起滑一次,在某個特別的日子。
        曲名—— 「讓我好好看看真正的你」。
        雖說是十五年前練的曲子,維克托的動作依然絲毫沒有拖遲,流暢得與當年無異。
        這首令維克托倍感懷念的曲子,第一次滑,也是唯一一次滑,是與他暗暗喜歡上的初戀對象。
        從小就被女孩子不間斷追求的他,有天終於看上了那其中的一個在滑冰教室認識的女孩,他們於是交往。
        儘管男的帥女的美,戀情卻不順利,總是在吵架。
        在維克托十四歲生日那天,那女孩拿了這首歌來找他,要求一起跳一次。
        如果不合拍,就分手,如果順利,就繼續交往。
        對維克托這種滑冰天才來說,這種程度的曲子即使初接觸,要做到零失誤也並不困難,可是到了最後,那女孩嘗試了一個後內點冰四周跳,摔得四腳朝天。
        ——沒辦法,這太困難,妳跳不出來是正常的。
        當時,維克托對那女孩這麼說。女孩哭了,但是又笑著,我配不上——細微的嗚咽,維克托卻假裝沒聽到。
        這段青澀戀情也被從此掩埋。
        他從沒想過,未來自己會再一次,且比以往更深數百倍的愛上另一個人。
        並且他們會在自己生日這天,再跳了一次這首……《讓我好好看看真正的你》。
        手心忽然一空,維克托被迫回神。
        曲子已到了最後,下一個動作是就對方的後內點冰四周跳,那個決定性的分歧點……
        成功就在一起,失敗就分手。
        勇利並不知道維克托心中所想。但一直相當認真的他,這一跳分外慎重,果然成功落地了。
        沒有觸冰扶地或是腳步踉蹌,一切都如此完美。就如他遇上的這個命中注定,沒有瑕疵,無可挑剔。
 
        「維克托,生日快樂!」
        勇利在聯合旋轉後單膝跪下,雙手大張,燦笑著對維克托喊。
        維克托看著,一陣暖流充滿心口。
        「那就是又老了啊,離職業運動員身份又遠了一步。」
        「髮際線也遠了一步呢。」
        「……打擊好大。」
 
        維克托穿著浴袍,坐在飯店床沿滑著手機。
        忽然,螢幕被一旁伸來的手遮住。
        抬頭看向惡作劇的黑髮青年,他靦腆一笑。
        「來,發禮物時間!你都不好奇嗎?我明明不是收件人卻好奇的要命耶。」
        「拆禮物太麻煩了,那麼多,每個都要慢慢拆……」
        維克托視線掃向房間一角堆著的禮物山。
        「……誰要你是萬人迷。不說那個了,來拆吧來拆吧!這是尤里要給你的。」
        維克托接過勇利遞來的盒子。沉甸甸的感覺,是什麼?
        其實他好久沒有體會過這種迫不及待拆禮物的興奮了,因為每次都把禮物嫌麻煩而全扔在一旁,要不就轉送出去。
        他滿懷期待的掀開盒蓋,看向裡面。
        兩罐生髮水。
        其中一罐貼著便條紙寫:生日禮物
        另一罐則貼著便條紙寫:聖誕快樂
        「……」
        維克托快哭出來了。
        勇利也一時傻眼,只得支支吾吾道:
        「還……還真是狠啊……」
        「那……趕快來看看其他人的禮物吧!這裡還有好多呢!真是,受全世界歡迎的男人總是收到全世界的祝福,不會太多裝不下嗎?」
        維克托回過神,望向一面碎碎念,一面傾身去拿其他禮物過來的勇利,眨眨眼,不經意逸出一聲呵笑。
        「裝你就滿了,我的禮物君♡」
        「哈?等等,你說什麼?」
        面對滿臉通紅不解的勇利,維克托只覺得可愛得有趣。
        不禁莞薾,腦中再次浮現一句話:
        全世界都在為我們獻上祝福了喔。
 
-
-
-
 
很久以前的舊文(遭毆#
當時的文筆真的好神奇!現在看都覺得快不認識了www
不過會陸續搬遷舊文的,所以之後大概還會看到很多不同文風的文章XDD
阿,覺得自己有點退步呢(哀怨臉)
arrow
arrow

    琴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